最近作畫

最近的時間都拿來畫本子的黑白內頁,很少發彩圖
(櫂哥生日賀圖我看是出不來了,只有草稿而已……懺悔中)
為順應時代潮流,這次全面改用電腦描線了!
主要使用的工具是ComicStudio和IllustStudio
軟體操作得還不是很熟練,加上距離上次出本有三年了Orz
總覺得線條很生硬不太順手……有點不太像我畫的(TwT。)
之間曾經好幾度想改回手繪
不過我手繪一樣會崩啦哈哈哈

電腦上線還是有很多優點的
最大的優點就是有手汗症的我不用再擔心原稿紙會被我用爛了
還有向量橡皮擦和水平翻轉工具都超級好用的啊
科技的進步真是太棒啦!!!!!
另外不用擦鉛筆線不用掃描也真的省事不少呢

最大的缺點是健康問題
手&肩膀會痛,眼睛盯著螢幕太久會痠
(除了休息目前還想不到解決的方法)

不管怎樣這本已經是全部確定要用電腦畫完了
也算是值得紀念的一冊
人生嘛
總是要花時間適應新工具的
畫技不可能短時間提升
唯一能做的只有不斷地練習了
共勉之p|  ̄∀ ̄ |q ファイトッ!!

VG86話塗鴉漫畫-男子漢愛知

好久沒更新。略有VG84心得

最近場次很多
除了奔波擺攤還要畫稿(你也畫太慢了吧!!!!?)
加上有噗浪的關係覺得發網誌很麻煩不知不覺好久沒更新了Orz

哎哎
實在是很想吐VG84的櫂君啊!!!!!!!
麥擱騙啊!!!!!!
道路交會是三小......朋友
把妹招數用盡了嗎?
2期的光琳還比你man有送愛知卡片咧~~~~啊你咧????
不過我還是放你一馬姑且再等一個禮拜好了
如果愛知再不穿泳裝
我就把你推下懸崖!!!
(櫂:愛知穿不穿泳裝干我屁事……)

沒關係
我們還有漫畫版的櫂君在撐著!!!!
伊藤彰老師不會讓我們失望的
自我介紹

yeon(妍)

Author:yeon(妍)
松竹梅子綠是台灣的動漫創作同人社團。歡迎同好交流。

白肚家族-LINE原創貼圖
最新文章
類別
松竹梅子綠FB粉絲頁
yeon的噗浪
月份存檔
搜尋欄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